2009-02-08

BEDWIN MARLON

前兩天收到請人代標的P-coat,BEDWIN MARLON,不過這幾天真的忙翻了,直到今天公司的報告告一段落後才撥出空來寫。



讓我先幹古一下,之前買完BEDWIN的襯衫以後有上官網看一下,看到這一件P-coat,實在是帥氣度滿點!讓我很心動!!不過那時候日幣匯率有夠貴,在加上後來問過TCS的定價,大約就是日幣定價乘0.5,所以入手是連想都不敢想。


後來看到RIZ大入手了這一件,還說在日拍價格滿漂亮的~~所以我也在日拍上找這件,不過都沒有人釋出,過沒幾天一忙也就忘了這件事。

過一陣子買了John Mayer的Continuum 08’版,半夜在邊聽歌邊翻CD內頁的時候發現John身上穿的M65很眼熟,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兩、三年前本來在URA要買,結果被老婆阻止的EVOKE x FRAGMENT M65!!當場整個怨念就來了~~
又開始在日拍上找這一件P-coat,剛好當時有人釋出!!當下覺得真是好運,於是請fcupboy幫我代標,結果這件還滿搶手的,就被別人標走了~~

也因為怨念很深,所以開始每天固定上日拍上看,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果然又讓我等到了,當然有了前一次的經驗,對於他的結標價有點概念,這次就順利入手啦~~!

再來是圖,現在不常用自己的相機拍照,突然要拍結果拍出來的效果頗糟,手震、過曝、失焦樣樣來~

這件外套的完成度實在很高,剪裁俐落。

星星


3號,這個尺寸在日拍上的結標價應該是最高的。


鎖鏈車縫的BEDWIN標誌,我覺得很讚,不過我老婆不喜歡。


領子的剪裁很奇特,不過也因為這樣,穿起來超挺的。


袖口的金具,車縫的部分很細緻。


內裡的暗袋,左右各有一個。


在左下擺縫上的布標


日本製,爽度更高~!


再來是實穿&心得


當初在2號跟3號之間猶豫不決,後來TCS的店員給了我一些建議,所以後來選了3號, 這件尺寸穿起來剛剛好, 不過自己身材單薄,  所以感覺有些撐不起來,再來是很久沒有穿羊毛外套了,穿這麼硬挺的外套還真有一些不習慣。

再來就是快換季了~這件能穿出門的時間其實有限,可能穿不到一個月就要冰回衣櫥,不過個人覺得好的單品可以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,現在喜歡但是不買的話,雖然BEDWIN每年都會出P-coat,但下一次就不一定會有這麼對眼的設計與剪裁,與其到時候扼腕,還不如趁現在有機會的時候購入。

這件單品入手,也解了我長久以來的怨念啦~~



最後還是要再說一下,請視自己的經濟狀況理性購物,不要因為過度消費而負債~


8 則留言:

5566 提到...

請問這件你買多少阿?
[版主回覆02/10/2009 00:27:41]請人以日幣78000円在日拍標到的。

ki_feng 提到...

好看..尺寸剛好..你真的穿出了著bedwin應有的感覺
[版主回覆02/10/2009 00:31:27]謝謝~

Kiro 提到...

真的尺寸剛好,威利大穿起來好看~~~
對呀,好東西可以穿很多年,我有時冬天快過完但入手新外套會被GB的隊員唸說都要不冷了不要買啦,我都沒在聽的,這句話非常奇怪,難不成明年後就沒冬天了嗎
[版主回覆02/10/2009 00:41:26]沒錯~有時候好東西就是在快換季的時候才冒出來,就算要不冷了真的喜歡還是要買下去啦!

冬天每年來,夢幻逸品可不是每年都會發啊~~

瘋豬 提到...

請問一下..有點搞不懂耶...  TCS真的賣的滿貴的嗎!?
因為不是台北人 想去TCS看那邊的東西 可是感覺滿多人都反應那邊定價有點高
怕去了又滿失望的...他不是正規的經銷商嗎  價位是不是跟炒賣店差不多阿!?
感謝你了~~
[版主回覆02/10/2009 01:14:11]TCS,嗯...應該說是搖滾心的定價策略一向都是偏中高,不過如果跟喜事比起來算還可以啦。

就目前的匯率來講大概就是日幣定價乘以0.47左右,貴不貴其實看個人。

再來,我覺得去走一趟應該不會後悔啦,因為他有代理很多品牌,品牌間的調性也不一樣,跟店員聊一聊你的需求,他們會介紹一些比較適合你的東西,(像BEDWIN就是店員介紹給我的,不然以我的個性應該很難自己去試這麼陌生的品牌。)而不是只有炒賣店裡比較所謂搶手且限量的單品,比較搶手單品的TCS那邊應該是不太容易買的到,我想這種多樣化的選擇跟限量的單品就是TCS跟炒賣店存在的一些區隔。

接著雖說是正規的經銷商,不過似乎大家都覺得價格跟炒賣店有的拼,但試想,如果今天沒有正規經銷商的定價,炒賣店會跟著降低售價求生存嗎?現在的炒賣店不好做其實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經銷商的制衡.....再講下去就離題啦,總之,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走走,逛久一點,應該可以找到不少東西。



瘋豬 提到...

恩 真是太感謝你啦!
本來想去TCS看 是想看看soph.net跟w)taps的東西
因為soph.net東西台灣真的好少...
謝謝大大的建議了~ 感謝你了~
希望以後大大能多分享一些好文~ 說真的還滿少分享這些東西的部落格
再次謝謝你摟~ 找個機會我會去那邊好好逛逛的~感謝摟^^
[版主回覆02/11/2009 22:37:43]別客氣囉~
希望你去那邊能找到你喜歡的東西啦~

瘋豬 提到...

忘了說@@  喜事真的貴到太誇張了吧
我搞不懂為什麼他們定價要標到這麼高阿...降價點不會比較好嗎..
真的想買也買不下手.....
[版主回覆02/11/2009 22:39:49]我也不懂,所以我不在那邊消費~

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...

恭喜你入手好貨一枚啊!!!
之前看阿義大.也入手一枚..穿起來好看無比!!
然而威利大穿起來也是帥氣英挺!!!讚讚讚~~~~
(最後還是要再說一下,請視自己的經濟狀況理性購物,不要因為過度消費而負債)<-----這句話你說太晚了!!!我已經負債了!!!哈哈哈哈哈~~~
[版主回覆02/11/2009 22:50:09]謝謝葉董的讚賞~,這件我真的是入手的很心甘情願啊!
我那句話主要是給經濟還沒有很穩定的年輕讀者看的,尤其是經濟不景氣,希望在花錢之前能夠學會分辨什麼是自己真正需要的。葉董...你ok的啦~

KEN (ケン)® 提到...

BEDWIN的羊毛外套真的相當硬挺!
3號已經相當窄身了, 比BAPE S號還小一點!
威力大如果還要穿到2號會不會太誇張!
[版主回覆02/25/2009 01:00:46]就我感覺BEDWIN外套的3號跟Tee的2號大概就相當於BAPE的M號,雖然版型偏窄,但是穿起來還不會覺得太緊,挺舒適的~
這件P-coat在網路上的數據不太統一,而且尺寸都量偏大,所以才會猶豫要買2號或是3號,那時候我是直接跟TCS的店員說要在網路上買這件,問他們的意見,後來他們拿了幾件外套給我試穿,才確定自己2號根本穿不下~
Ken大入手的那件MA-1版型的背心也是相當的硬挺漂亮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