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10

3/9 GUCCI muffler




今天帶老婆去東區買包包,也去BAPE、TCS(CLS)和INVINCIBLE這幾間店走走,
下午才去,想當然是什麼都看不到,什麼都沒有,除了熊貓以外。


在離開INVINCIBLE以後,我老婆問我:「為什麼你都要去一些"潮店"呢?」
這句話讓我認真的思索了起來。

其實我一直不喜歡"潮流"這一個名詞,感覺起來不太好,但又說不出哪裡怪。

一直以來都喜歡用一些用料不錯,設計創新又用心,且能達到自己期望的單品,但最後卻流於限量爭奪戰。

限量這個名詞真的很吸引我,不過當限量限過頭的時候又會讓我有些意興闌珊。

今天在TCS(CLS)看到了一件visvim的風景照片Tee,用料摸起來真的很不錯,不過訂價要3850,真的讓我猶豫了一下,於是還是沒出手。

用料再好的單品,在我的心裡還是會有可以接受的價位範圍,畢竟錢還是很難賺。

同類型或同版型的衣服好像在衣櫃裡已經有很多件了,有一些買來到現在都還沒用過,我想我應該開始檢討一下購物習慣。

----


今天終於入手了理想中的圍巾,從去年秋天就一直在物色,但是都沒有找到想要的。

BAPE去年秋冬只有出隱形迷彩棉布圍巾,滿弱的。

LV的圍巾使用山羊毛,厚重又有點老派,不喜歡。

其他品牌也都看不到中意的,不是用料質感不好,就是設計不得我意。

今天老婆建議我去微風GUCCI看看,沒想到一看就看到這一條,又黑又不會反光,相當低調,提花紋部份比較薄,所以圍起來也不會太熱。

於是無慮入手~現在台北日夜溫差也比較大,穿風衣或皮衣出門又感覺有點厚重,一件連帽外套加一條圍巾剛好可以應付一天的外出行程,實用推薦!



6 則留言:

Kiro 提到...

威利大這圍巾有吸引到我,請問購入價格,多謝
我很怕很厚很毛的圍巾.......APE先前的太爛了。


PS.我也很不喜歡潮流這種講法,我只是剛好喜歡上APE而已∼


[版主回覆03/11/2008 17:36:32]這條圍巾訂價8500,kiro大有興趣可以去微風看看
還好認識我的朋友跟同事都沒有人知道APE,只曉得我很愛穿猴頭牌的衣服,這也是一種幸運吧~?

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...

威利大...現在買圍巾..時機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晚了...
不過購物就是一種衝動與喜愛...恭喜您入手啦..
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碰過歐洲品牌的東西了...改天真的要去逛逛囉...
 
[版主回覆03/11/2008 17:45:59]謝謝葉董
的確現在買有點晚啊,不過日夜溫差比較大的時候,帶一條圍巾在身上比帶一件外套方便多囉,
歐洲品牌有時候也是有不錯的東西啊,偶而去走走或許會看到符合自己期待的單品也說不定

mingyang373 提到...

Hello,剛好最近也想收07_VisVim的黑色牙齒後背包,收尋一下網頁碰巧連結到你這裡來,因為我遍尋不著,你知道哪找的道嗎?謝謝!
[版主回覆03/17/2008 19:14:22]你好,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哦~

hao zi 提到...

不要較浩子哥啦!!叫哥太沉重了,潮流這字其實是很廣泛的通用,但不知為何大家都只侷限在這一塊了!也這樣我們都被定義在這一類族群~~也不知該說好還是不好!!
[版主回覆03/22/2008 22:00:21]也許在很多人眼裡潮流這個字眼等於盲目追求流行吧?
但是相對於較高的產品售價,卻容易讓人忽略了這些被稱做是"潮流品牌"背後對產品細節的用心,創意的運用與品質的堅持,所以容易被部分人誤解吧?
我想這應該是我們這些喜歡"潮流品牌"的人們的共業吧?

BUTINKUO 提到...

yoyo威力大...今天有去goyard看了一下..皮夾大概平均價位是80000日幣
左右喔...比預期的高了點..但是有一款感覺是簡單版的皮夾..大約50000日幣出頭..
您有去再check囉...祝玩的愉快阿....
[版主回覆04/04/2008 00:07:56]謝謝布丁大的情報,真的有看到不錯的東西入手再來分享!
 

恰克Hung 提到...

你好...我也是不喜歡"潮流"這個字眼...就像你所說的 感覺起來不太好,但又說不出哪裡怪
倒是還滿喜歡 老外所說的 streetwear 中文應該是 街頭服飾  哈 這樣好像也有點怪
不過 visvim 是不是算 時尚界? 哈 應該不會有人穿 visvim 玩滑板 在街頭噴漆
[版主回覆08/11/2008 22:18:20]你好
我覺得"街頭服飾"這一詞也還滿合理的,在街上看到大多數的人平常時所穿的服飾其實不就是街頭(流行)服飾的一種嗎?
我以為目前所謂的街頭服飾(潮流)品牌也不過是用料比別家好一些,版型修改的穿起來比較好看(符合亞洲人的體型?),想法比較有創意,對單品細節與風格有一定的堅持,不是別家出什麼自己就出什麼來亂芋充數,每季單品都有固定主題等(擷取了時尚品牌的概念?),但是發的單品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算是實用的.
所以,就以下幾點來說,我覺得VISVIM稱不上是時尚品牌
第一:單品平常實用性高,不容易壞(大部分可水洗,不過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不願意洗?)
第二:單品的作工尚不能稱的上是精品等級,
第三:不若一般時尚品牌會有招牌商品(用料,版型,顏色,作工等每年都一模一樣,而且幾乎不會缺貨),
第四:沒有大篇幅的雜誌與大樓廣告還有秀展
其他一時沒有想到,不過我如果會玩滑板,懂噴漆藝術,又不怕受傷或被抓的話,我應該會穿街頭品牌(潮流)服飾做這些事,因為這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囉
回覆的內容有點多,不好意思啦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