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13

網誌關閉通知

很久沒有寫網誌了除了忙到沒時間以外

主原因是不想把自己的心情曝光,不習慣把自己心中的想法攤在太陽下供人檢視

自認是謹言慎行的人,在公司只談工作絕少談到私生活

但隨著部落格的流行與普及化,我不得不考慮到自己的網誌有一天會被同事看到的可能性


這對我來說是不希望發生的事情,所以對我來說寫網誌到後來竟變成痛苦

想要把自己的想法記錄下來,就像是儲存自己的創意一般

但是又不願意與自己在職業上有利害關係的人看到自己的想法

就怕自己的智慧財被別人所引用時的尷尬

所以我決定把網誌關閉,只讓幾個人可以看到這裡

是的,我還是習慣這樣的生活啊,在享受網路的便利的同時我還是想要有耶些私人的空間

或許有一天會再開放,當一切都不需要再隱藏時

或許是要等到那時候吧?以往網誌總是寫的模模糊糊的,經過這次關閉我想我才能恢復我寫文風格

慢慢的..當我習慣給別人檢視我的文章後再說吧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