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2-08

安迪威廉斯演唱會

過年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安迪威廉斯要在台北開演唱會的消息,心裡真的是跳躍了起來

慢慢的浮現起MOON RIVER的旋律,於是開始搜尋起購票的事宜

沒想到票賣的真快,位置所剩無幾(個位數)

失望之餘又發現一線生機,中間的區域又開放一些位置供訂購

但是票價不斐,在經過十分鐘的掙扎後還是決定要去聽這位巨星的演唱會

但是自己一個人去總覺得怪怪的,於是詢問老婆是不是有興趣要看

沒想到老婆連安迪威廉斯是誰都不知道,真是當場澆熄我的一片熱情

在老婆不斷的勸退聲下還是執意購買下去,還花錢請不知道在台上唱歌的人是誰的老婆去看

真不知道老婆會不會聽的快睡著呢?如果到時候真的是這樣子的話我的額頭上應該會冒出三條線吧...

12號就快要到了,真是令人期待的一場音樂饗宴.......


1 則留言:

tako1216 提到...

許小寶~~

不要再污衊我了~~

公然再網路上公開污衊是毀謗的一種喔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下是分界線老公自己不知道自己污衊人的分界線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搶銀行我不知道是應該的,因為我沒有去搶...

也不是我開的銀行被搶...

安迪老公公已經七八十歲了我不認識他也是應該的

我向來只聽流行樂除非他的老歌又流行了那我就知道了

而且我支持本土你問我江蕙是誰我就可以回答你了

江蕙的惜別的海岸還有江蕙的傷心酒店就可以力拼你的MOON RIVER

因為江蕙現在還歸類於流行台語女歌手

最近也還有出愛作夢的魚專輯

所以不要再污衊我了喔~

你應該用愛的教育告訴我誰是安迪老公公暸ㄅ~

你說MOON RIVER是金城武的廣告配樂時

我懷抱夢想以為金城武也會去安迪老公公演唱會

你告訴我不可能只有高凌風張菲會去~

我的腦袋就空了~~~金城武跟高凌風~~~~

咳~

咳~

思緒又被拉遠了~

反正會和你去你就好好愛的教育我呀~

說不定我也會跟你一樣喜歡安迪老公公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