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0-23

新電腦...VAIO

上個月就已經想買筆記型電腦了,但礙於對這方面的知識完全缺乏,所以決定花一些時間上PTT的NOTEBOOK討論區、台灣非官方VAIO使用者俱樂部,還有mobile01做些功課並且決定自己想要的規格;還好有這些討論區,我才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裏面得到這麼多的資訊

在做足功課後就是決定要買哪一家的機器囉,在規格上我想要2G以上的CPU、至少60G以上的硬碟、DVD燒錄機、DDR2 533的RAM而至少要到1G;重量還要夠輕至少兩公斤以下、寬螢幕、還要外觀美......


綜合以上幾點我選擇了SONY VAIO S58TP,這一台完全符合我的需求,還有愛用好貨的個性.....



買回來使用一段時間以後,再去賣場看其他家的筆記型電腦就更能發現他的好了

光從開闔螢幕這個動作就可以發現有一些差距,S系列在開闔螢幕的地方沒有鎖定卡榫,在作動時也十分的順暢;而BENQ的JOYBOOK也沒有卡榫的設計,但我在做闔蓋的動作時卻是很不順暢,並且發出了極大"咔"的聲響,讓我瞬時以為我把螢幕弄壞了咧...

雖然買筆記型電腦只是要在家裡方便移動使用也鮮少要帶出門,但是在使用期間他良好的外型與質感會讓我產生出一陣陣的愉快感

我想這也讓使用電腦變成了一種樂趣吧~~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