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24

我的破501

以前還在台中唸書時Levi's還算頗紅,那時覺得Levi's是很高價的牛仔褲,當時517跟501也是熱門主打,美國廠也還沒收起來.....
(以上為個人感覺,古着達人或者有深入研究的人或許不是這樣想,但就當時對我而言所看到的是如此)

還記得那時候漫畫家阿推在某雜誌上有一個單元叫"推動優良好貨色"

當時受到這個單元的一些影響開始去研究一些,或者說是計較一些"質感"吧


當然也買了一些比較好入手的東西像是美國製converse jack purcell、Levi's 517,還有Levi's 501......

剛好那時候我穿了一年的Lee破了一個小洞,而且破的不是很好看

經緯的棉線都斷掉而且越破越大洞,跟我想要的感覺差很多(我想要的是經線斷掉而已);於是就被我冷凍起來,從此不買台灣製的牛仔褲了(意思就是高砂紡織代工的都掰掰啦)

後來2000年入手501的時候心裡希望他以後破掉的時候是好看的啊....

而且跟Lee比對過後發現布料真的是差很多,我想這應該就是良心跟技術的差別吧?

畢竟我希望牛仔褲是可以穿很久的....

簡單的拍了張穿到現在的破501,以自然破掉的情形來說我覺得還不難看



可惜現在不習慣穿腰那麼高的牛仔褲,再加上胖了一點

所以只能讓他靜靜的躺在衣櫃中啦....


沒有留言: